close
DSC05536.JPG

看到這張照片跳躍活潑的樣子
可別以為我的業績好的嚇嚇叫

為了跑業務
我貢獻給高鐵不少摳摳
高鐵董事會應該頒個大禮給我 噗

摳摳花了不少
衣服目前還沒有賣到很多件
總之
一切剛開始起步
就像小孩學步一樣 一開始走得有些歪歪倒倒
只希望這個小孩四肢健全可以安安穩穩的走下去XD

說到跑業務
其實就是帶著自家衣服四處跑店家看能不能寄賣
在這裡先要感謝考生朱朱 占用了他的念書時間
當地陪陪著我桃園跑透透
其二謝謝淑惠 一問就知道店家地點和名字
應該也是常常在注意喔 ㄎㄎ
另外謝謝Mr.法蘭克
除了騎機車帶我去台北市
下大雨的還陪我到九份^^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遇到對我冷嘲熱諷的店家
倒是比較多鼓勵的
"年輕人創業不容易"
"衣服做得很精細"
加油 慢慢來之類的

一些店家因為是年輕設計師
會建議款式造型可以多做變化多做嘗試
被期待的感覺很好
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作品是被期待的
就有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
也就是這樣的小小成就感支持著繼續創作

每次在網路搜尋覺得應該可以的店家
然後就啟程去自己沒去過的地方
也不管路認不認識 公車也是覺得可以坐就坐上去
坐錯了再坐回來 然後帶著衣服在大街上閒逛
根本就是自以為還在國外當背包客XD
不過這樣的方式有時候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和金錢(雖然很輕鬆悠閒XD)
還是需要各位朋友介紹 幫我注意
有些店家不是不好 而是比較不適合
例如
1.賣絲綢衣料衣服的店家
2.有太多390 590價錢的店家
3.店裡只賣一種品牌的(通常是該品牌的專賣店)

如果看到這些店家
請幫我忽略XD
謝謝大家~~~
業績 衝!!!!!!!
(咦 我忘了說 我在賣手染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