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我回到台灣

你已經不在

沒有詢問你是何時離開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接受這件事

好像是有預感
當我問媽的時候
那遲疑的一秒鐘
就讓我覺得不對勁

他們不敢說
怕我會傷心難過
但這只是遲早的問題不是嗎?

雖然我也曾經想過
生命終有結束 自有定數
如果你覺得痛苦
就趕快安心的死去
不要眷戀

然而 看到空蕩的籠子
看不到門口你駐足的身影
悲傷不斷湧出

不是叫你要等我的嗎?
為什麼不再支撐一下?
我還沒帶你去新的公園散步
為什麼就是不能等我回來?

















我 又錯過了......

希望 你在天上過的很好
要投胎到好人家喲
這是我能給你 最後的祝福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