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個被稱為老巫婆的老師的課
一開始 他就言明課堂秩序之類的規則
OK阿 學生本來就應該遵守這些規定
我不以為意 只覺得 這個老師比起其他老師嚴格
好嘛 嚴師出高徒 這我也認了

結果 當我的課堂作業作到一半 請他來幫我看看的時候
情況開始轉變~~~~~

"你這裡怎樣怎樣"(很兇的語氣)
"絕對不要在這裡插珠針"(一面說一面用力的把珠針插到人台上 好像人台是他所詛咒的某人)

老實說 當他一跟我講話 我就傻眼了
靠 那麼凶幹麻
我又不是做錯很多次都不改 只不過請你過來看一下 有必要這樣嗎

我還轉頭問同學 他為什麼對我那麼凶阿?
還不只我這樣覺得
真的很不暸ㄝ 對其他人就溫柔輕聲細語的
搞的整節課一直都很想下課

第一次 第一節課就討厭一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