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滷肉 特地到一家有賣台灣米酒的小店
走進店裡 尋尋覓覓了一陣子
終於發現了家鄉味~~台灣米酒
正要伸手拿的時候 背後傳來了一句--那是台灣的米酒
而當我的手握住酒瓶時 背後又傳來了一句--那是台灣的米酒阿
這時我心裡滿腹狐疑 心想 他幹麻一直提醒我
接著 他問了一句:你是台灣人阿?
(原來 他把我誤以為是本地人><")
然後他開始介紹 台灣的食品 這是岡山的辣豆瓣....(我知道 本小姐吃了10幾年了)
就在我結帳的時候

他冷不防的冒出一句:你不像台灣人阿 比較像我們這邊的人 長的挺漂亮
這這 這算是讚美嗎?
台灣人是都長的怎樣 漂亮的是大陸人?
這樣的讚美真是讓人左右為難
不知道該不該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