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名字 STELLA
在這裡 大家都叫英文名字 很少人叫中文名字
學生生活 比我想像的輕鬆許多
除了禮拜三是整天 其他天都只有半天課
目前的作業 也是可以輕鬆應付的
其實 在這裡的生活
好像在台北
如果不出門的話 真的會以為自己還在台灣
但是一出門 身邊人幾哩咕嚕的講一大長串
想像馬上破滅
不過能聽到這麼多不同腔調的國語 還真的是很妙
我的同學有廣東人 湖南人 哈爾濱來的 來自中國各處
還有一個德國人和韓國人
跟著他們一起 我講起國語也怪腔怪調了
冬天好像就要來了
即將要在這裡迎接我的第一個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