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上海5天 看到了不少大陸奇觀
奇觀一 腳踏車神功:
在上海的路上 隨時都可以看到騎腳踏車人
其實 騎腳踏車也沒什麼
但是 當你發現 他們騎著腳踏車載著重物的時候 就相當有趣了
我在路上看到用腳踏車載的東西有 比腳踏車長大約4.5倍像鋼筋的東西
那個人把它扛在肩上 然後緩緩騎著車 我都很懷疑他怎麼還騎的動
還有 用腳踏車載著約7.8個水桶 還有 用腳踏車載著兩桶瓦斯
我只能說 大陸人 你們的特技了得

奇觀2 書城大血拼:
不到上海不知道人多 上海人真的很多
但是 真的要到書城才會有這個深刻的體會
我們那天到了上海最大的書城 總共6層樓高
裡面大概有SOGO那樣大吧
要不是不能拍照 我一定會把它照下來
那裡居然像SOGO週年慶一樣擠了超多人
完全無法想像 自己是在書城
難道 上海人真的那麼愛讀書嗎?
我想不透 想不透阿

奇觀3 貓狗閃一邊:
原本以為到上海會遇到很髒亂的環境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外的 上海沒有狗屎 正確的說 上海根本沒有流浪狗流浪貓
事實上 我這次去上海 總共看見了3隻狗 沒錯 就是3隻
不知道為什麼 在上海 貓狗都不見了
不過 雖然不用擔心狗屎 卻要擔心痰阿
我也看到了上海人隨意吐痰的功夫 好像隨時隨地嘴巴都可以製造出痰
這應該可以算是特技了吧

我想我還是不能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