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3天的澎湖之旅結束了 只有一個字形容"累"阿
累到我隔天去上班的時候眼皮都睜不開 連只有10分鐘的午睡時間都能睡著
這次的行程跟兩年前有些有重複 有些卻是完全新的體驗
像獨木舟是我第一次划船 還有第一次抓河豚惹他生氣感覺他像氣球一樣慢慢鼓起來
還有漸入佳境的沙灘排球等都是新奇有趣的經驗
這次去澎湖是第二次去 沿路都會有之前的回憶
像之前去吃的牛肉麵 她還在喔 我特別照了相片 大家應該都不會忘記吧
這次我們也是去東海浮潛 不過是在鳥嶼 有好多的熱帶魚 不是只看到一隻"尼莫"和海藻了
不過可惜的是 這次沒有吃野生蚵的行程 那滋味我到現在還忘不了說^^"
總之這次的澎湖之旅又讓我的夏天多了一段回憶
也要多花點時間做美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