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9月1日了
對於我的好友們....9月1日是開學日 是新學期的開始
大家又開始了老師的生活
而我卻選擇了另一條路
該怎麼說呢 在大家為了開學而忙碌時
我正在埋頭做我的女紅....為了一週一天的課而南北奔波
好像 很多人會訝異我的選擇 畢竟那是180度的大轉彎
不過現在的我 很喜歡現在做的事情
雖然只是車車縫縫燙燙 但是看到成品 真的很有成就感喔!!!
有些人覺得我轉行 好像很不堅持 浪費了大學四年的時間...
不過 我一點都不後悔
把它當作人生的體驗 嘗試過了就不需要後悔囉~~~
總之 對於這個人生的選擇題 我已經選好了
希望自己可以充滿衝勁及熱情的去學習去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