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就算沒有側拍照片
我也還是要來PO篇文章
以茲紀念
因為人老了記憶力不太好
再拖下去可能會全部忘光光XD

禮拜四要拍婚紗
我禮拜一就緊張兮兮的打電話給Nico
問她覺得天氣O不OK 畢竟是台灣入冬來遇到的第一個大陸冷氣團
因為天氣不穩定,所以得拍照前一天再確認
禮拜三 拍照前一天
天氣好到走路都會流汗
我和Nico再度通電話: 看來明天天氣會跟今天差不多喔~
YA!!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好天氣

於是 就在據說板橋清晨只有8度的12月9日
我和F去拍婚紗了
一早 我和F睡過頭(天知道我怎麼這麼好睡?!)
忙東忙西的整理東西
還跟F媽媽借了一個古早皮箱裝衣服(一看到皮箱我就眼睛發亮~)
(我提著古早皮箱走進工作室時,造型師Celin還對我說:道具可以不用帶上來~
結果古早皮箱真的變成我們拍攝的道具之一,超有味道的~)
然後開著我的小橘假裝是機車一路開小路到My Party工作室

到達時已經遲到10分鐘
桌上擺滿了瓶罐和造型用品
就在Celin努力把我變美女的時候
F正在跟Celin的愛狗"王小熊"玩拖地遊戲
然後花了半個小時戴隱形眼鏡,把眼睛弄紅好像得了結膜炎

第一個造型總共花了近一個多小時
我想大部分時間是花在往我臉上抹粉這件事情
因為賀爾蒙失調長出的痘痘們,在Celin的巧手下暫時被掩蓋
接著穿禮服 第一次穿Nu bar擠奶
頓時覺得Nu Bar真是21世紀偉大的發明之一
穿上禮服整個變成"腰束,奶澎,咖參頂扣扣"
oh~對了,我還要另外稱頌雙眼皮貼和假睫毛
眼睛頓時大上一倍!!
在我變成人工美女 F變成帥哥後
我們往第一個拍攝場地"華山藝文中心"前進~

不畏冷颼颼的天氣~可能是因為太陽暖暖的陽光照射外加我腎上腺素上升(太HIGH)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冷
攝影師達叔一開始要求我們做對看的動作
我和F居然瘋狂的笑了起來
媽呀~怎麼那麼好笑
也太正經了吧!!!!
後來幾張就開始慢慢習慣融入攝影師的要求中
其實
我真的很好奇
他要求我們做得那些動作拍出來到底會是甚麼樣子??
65829_166785160025046_100000806890405_306572_3730951_n.jpg

在拍攝的過程中,不斷有F的同學前來觀看
男生們玩得很HIGH~
而我則在華山的廁所中換上第二套造型
不同於第一套頭上有大花的造型
第二套整體造型典雅多了
以為穿起來會很孕的第二件禮服(藍紫色)
因為束到腰部 反而拉長了比例(真是狗屎運XD)
換裝完跟F的好友們說再見就往淡水駛去~

淡水的稻田藏身在秘密小道的終點
稻田裡除了稻子還有不間斷來拍攝的新人們
好的位置只有一些
不好的位置就會拍到競選旗幟(應該向環保局告發)
這個場景我們主要拍攝的道具有別上時區的話筒(感謝City Cafe提供,據說拍攝效果很好XD),地圖還有NB
在這裡我們也拍了幾張搞笑的照片 我想大家是沒機會看到了XD
我就是在這裡氣質形象破功 凹嗚~

接著又是廁所換裝~廁所是台灣新娘拍婚紗的好朋友~
換上我自己準備的白色洋裝和之前買的小紅帽子搭配靴子
往下一個場景公路行進
到預定地點前
Celin發現一個看起來很像國外場景的安全島
我們又在那裏狂拍

最後最後到達目的地
看似無人的公路
以為可以肆無忌憚的不用看車
結果 垃圾車一台接著一台經過
外加走錯路的房車和帶著狗跑步的行人
讓達叔不禁大嘆自己是不是找錯了地方~

這裡的場景拍了向左走向右走
還有拖著行李箱的旅行感
最後在不停的旋轉和標準姿勢"撲抱"結束

拍完一天的感想是
拍婚紗原來這麼有趣阿 哈
整天的行程很輕鬆很好玩
My Party整個團隊都很隨和好相處
搞笑的時候很好笑,正經拍照的時候又很專業
總之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個經驗
最後附上攝影助理Becky的側拍
155816_1358820430995_1846072231_678965_1612313_n.jpg

婚紗拍攝成功~等待照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