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洽談
因為已經默默在心裡決定就是這間
所以第一次洽談的內容直接被我省略XD

不知道其他的婚紗公司店有沒有
不過 在MY PARTY拍婚紗
可是要老老實實的寫一份功課
這份功課是有關於自己和另外一半還有攝影場景和效果
關於自己和另一半的部分
例如相識的經過,兩人的背景,最常約會的地方,有甚麼令人難忘的回憶,對方的優點等等
而攝影場景和效果則是像喜歡甚麼樣的攝影風格(浪漫唯美或是自然風),
喜歡甚麼樣的構圖(全身,半身還是意境式),喜歡甚麼樣的色調(鮮豔,黑白),一定要拍的場景和原因等等等
然後蒐集你喜歡或是不喜歡的的照片風格還有造型圖片
洽談當天要給跟攝影師和造型師討論

老實說
我喜歡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自然 (F會幫我加上Lomo風XD)
4.jpg
5.jpg
8.jpg
對~~~我就是喜歡這種灰暗怪異的顏色
還被Nico勸說 說放相本的因為長輩會看
所以還是弄明亮一點比較好XD

我不愛的例如
躺在新娘的禮服上灑滿花瓣,讓我感覺不自然
2.jpg
或是一些特別的姿勢,也讓我感覺不自然(不過聽說這個姿勢常會被選為謝卡,我哥好像就是這個姿勢當謝卡XD)
4.jpg
還有感覺不是相當協調的比例和背景
6.jpg
總之 不自然太做作的我不愛

看了很多Blog
大家都建議如果希望攝影師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用照片跟攝影師溝通是很重要的事
我覺得這個建議真的滿中肯
而且數量要多~多到可以歸納
我猜Nico他們可能覺得我們找的還不夠XD

我覺得My Party很"大心"的地方就在於
他們真的很認真的想拍出我們想要的東西
雖然我跟F真得是很不認真的學生,直到meeting的前一天才寄出功課
不過在我們到達以前,他們(籌畫Nico,造型師Celine,和攝影師達叔)已經討論過我們寫的東西
並且有一個大概的草圖
哪裡適合拍甚麼樣的場景
然後等我們到了 最後決定路線
(不過最後我喜歡的旋轉木馬還是被犧牲了,因為有人默默的說不拍沒關係T^T)

關於拍照造型也不用擔心
因為造型師Celine會陪著準新娘們去挑婚紗
非常期待有一個可以跟拍照場景非常match的婚紗造型*^_^*
(說到婚紗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