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北部
對我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
雖然 英國只去一年
不過相較於之前去上海
這次 一去就是一年
中途不會再回台灣
分離的感覺濃厚許多

*一個充滿驚喜的歡送會

原本只是想著 跟大家再聚餐一次
再開心的聊天
沒想到卻有著驚喜
浪漫的鋪陳(其實我很害羞~~~~)
尿和朱朱的回憶冊(真的好辛苦 熬夜又早起加工 有些回憶真的只有我們姊妹們共同擁有)
曼雲和大哥的禮物(我最愛的熱血海賊王 千陽號變的更有意義)
淑惠和憶婷的熱情參與(沒有你們歡送會會失色很多)
公園的創意照相(要是FRANK肯用第二個處罰應該會更有趣喔 噗)
又是一次從中餐吃到晚餐的聚會  ㄎㄎ

*綠島重遊

一路往南 又回到綠島
這次有FRANK當響導
綠島行變得生動多了
畢旅沒玩的 通通玩到了
浮潛 綠島的水中生態真的很美 有珊瑚礁 熱帶魚 還看到了好大條的不知名魚類XD(可是我吐了.....哈)
朝日溫泉 可以邊泡溫泉邊看海 真的是很享受
第一次去中寮 就遇到夜間產卵的螃蟹媽媽(這可是要碰運氣的ㄋ)
許多私房景點 在Frank的帶領下
見到了綠島的美

可惜 遇到颱風(每次都遇颱風.......)
匆忙的踏上歸途(看到一大群人像是逃難似的聚集要回台東-.-")


這次旅程
帶回了
曬紅的臉
一顆感動的心
還有滿滿的祝福和回憶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我不善言詞
我的感動與感謝
絕對比我表達出來的要多好多

祝福和回憶
我會隨身攜帶
我也知道
你們會一路相伴
等我回來一定要再這樣聚一聚玩一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