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久以前 開始說我要出國進修

在這中間 同學也不斷的關心
烏雲:Stella 你學校申請的怎樣了?
我: ㄜ 我還沒開始準備ㄝ

雖然心中一直有盤算
但直到最近 才開始準備
目標從本來的UCCA的fashion design
改成Fashion and Textile Design 或 Kint wear
這轉折的時間也不過一念之間

開始動作起來
心裡卻有些不踏實
擔心自己所學不足
擔心作品集不夠成熟
無法申請到學校

離正式申請 只剩2個多月
開始寫著履歷表,讀書計畫 和學校連絡
寫著寫著
總覺得學校好像只有一步之遙 伸手卻又勾不著
我真能辦到嗎?


我想
我需要克服的
只是我自己 恐懼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