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沒想到下篇馬上跟著上篇出來了XD
繼續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比較~GO

除了婚紗公司,自助婚紗的工作室是我另一個選擇
所謂的自助婚紗
是因應時下年輕人有不想拍婚紗公司制式包套婚紗照
另找攝影師但是需要租借禮服
而這些工作室
提供租借禮服的服務
現在也有提供拍照的服務
我找了兩家
一家是放風箏
一家是My Party

看完兩家介紹
發現
自助婚紗
真的真的真的 很陽春

當然他們也有所謂的包套價格
但是他們的包套只包含拍照時的造型和照片
價格在一萬六到三萬二不等
端看你想要的組數及造型數
全外拍,當天照的照片可以全部拿走
另外精修20~30組放相簿用

拍照和婚宴時的禮服要另租
相本那些的,他們也有規定的定價
看你要在那裏製作或是不要也可
還有一些像謝卡簽名軸捧花等等婚禮要使用的族繁不及備載的東西
他們都另外加錢製作 但是你也可以選擇不要

簡單的來說
除了包套的東西
其他甚麼都沒有
新人有相當的自主能力

比較完這兩間
我個人偏愛My Party
兩邊的攝影風格我都很喜歡,自然不造作
大量使用自然光線產生的色澤很濃烈
有時復古的色調是我的最愛

但是這時一定要分個高下
我選擇My Party的原因是
選擇更多元,有三種價格區段做選擇
不管選擇哪一個區段全程都有造型師跟拍
禮服雖然要到中壢挑選比較麻煩
但是全新款不加價

於是
篩選到現在剩下唐朝和My Party的PK賽
以價錢來看
兩個都在我預算內
但是以差不多的價錢和內容(含大小相本,大相片,捧花,謝卡,婚宴禮服租借等等婚宴必需品)
My Party的照片數是30組,另外加上當日拍照電子檔
還有造型師跟拍
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歡婚紗公司厚重的大相本和超大而且完全不搭房間風格的放大婚紗照
還有加註某某婚紗公司的謝卡
這些我打算全部自己另外製作
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和婚紗照全部加起來大約3萬2左右
比婚紗公司同等級30組相片加上造型師跟拍約5萬出頭的價錢整整少了2萬

大家猜猜
我這個窮人會選擇哪一個???

話是這麼說
但是還是要等正式洽談之後才知道最後結果

希望My Party可以許我一個永恆又美麗的畫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