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補習 加上準備大作業的情緒緊繃
外加連續好幾天的失眠
身心都感覺疲累


終於 大作業在昨天結束 補習也告終
失眠也逐漸好轉

於是 今天去換了個髮型

本來只是想將留了一陣子的長髮稍剪
修飾一下 不要老是毛毛燥燥的沒有型

想不到 還是一整個將髮型換掉了

我跟設計師說 我要剪短
想不到 居然給他下了道難題

因為 我不想剪太短 可是又想有點改變
於是 他說 我幫你換個造形好了
老實說 他在跟我講解的時候 我壓根想像不到出來會是怎樣
有些害怕

結果 是稍長的BOB短髮(真是稱職的設計師 符合客人要求 沒剪太短 哈 )

已經好久沒剪那麼短了ㄋ 長髮留了應該有兩年了
設計師問我 你都不會心痛 覺得可惜??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會ㄝ
以前國小上國中要剪短 女生個個流淚剪髮 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ㄎㄎ

不過 每次剪髮每次都被說 你的頭髮很硬
唉唉 我也不想ㄚ 誰不想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ㄋ


換了髮型 也換了心情
感覺輕鬆多了

新髮型 也等於我的新里程
要趕緊加快腳步 跟上我的學習進度了
10月的考試 迫在眉睫
希望一次過關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