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
-------------------------------------------------
今天偶然聽到這首歌 覺得歌詞很不錯(淑容一定會說 本來就很不錯了 現在才發現喔!! XD)
不知道對我的朋友來說 我是不是個倔強的人
不過 如果面對自己要走的路 能夠倔強固執的走下去 應該也是一件好事
(突然希望自己有驢子一樣的倔強脾氣......)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continu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