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進入12月了
學期也接近尾聲
越靠近回家的日子 心情就越雀躍
可以回到溫暖的台灣(已經要降到5度了 這種天氣真的冷的很變態)
可以吃到懷念已久的家鄉味 我要好好的大吃特吃
可以見到想念的家人和朋友 當然還有我家那隻可愛的狗^^
但是在這美好的假期到來之前 我還要經過可怕的地獄週
最後兩週要交出所有的Final project
總共是兩件裙子 三份色彩學作業 還有Fashion Drawing的File
差點忘了英文的四篇文章

Orz 天 我得加緊趕工了
台灣 我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