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為了身體健康
開始跑游泳池
運動兼消暑

我游泳游得不太好
因為換氣的頻率一直無法掌握得很好
常常會岔氣或是喝水要不然就是游到一半喘不過氣
前兩天
鄰居阿姨糾正我的蛙式游法
今天練習 似乎情況有好轉
但是 還是覺得不夠

今天偷偷觀察了別人游的蛙式
感覺
大家都是輕鬆悠閒蛙
只有我是手忙腳亂緊張蛙
有的人踢水之後飄了1秒到2秒
接著手划
繼續飄了1到2秒
換口氣 繼續以上動作
韻律非常之慢
像隻老蛙

而我
除了踢水漂不遠
手划得有夠酸
還外加嗆水喝水通通來
活像剛下水的人

回家之後問了我爸
他說
"那是因為你怕沉下去"

驚!!
沒想到老爸一下戳破我
真害羞~~

對啦對啦  
我就是怕沉
越是怕沉就越緊張
越緊張就越往下沉

唉 哪天
我也可以變成老蛙 享受水中樂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