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哥在鹿港的飲料店正式開幕
在家裡當米蟲的我
被派遣到鹿港幫忙 當臨時工


雖然躲過了開幕兩天特價引來的超多人潮
不過
飲料店小妹還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當的
(尿 我開始佩服你了 噗)

尤其我是去當臨時工
非排班制
一站就站一整天
太先進的電腦點餐系統
不好意思 我老人家沒用過
要重新學起

一進門的歡迎光臨和離開的謝謝光臨
要喊的宏亮大聲有氣勢

一整天下來只有個累字

不過 對我而言
是個很新鮮的經驗
我太好命 沒打過工
也沒接觸過飲料店
這樣的人生經驗
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體驗

可以體驗各種新奇的經驗
對我來說
是很幸福的^^
(不過還是累到很想落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