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上海下了一場雨
今天就感覺氣溫明顯下降了

早到的秋天
讓我想起去年第一次來到上海的情景

距今 差不多是一年了

那時 天氣很熱 是種無風的悶熱
整個天空被厚厚的雲層包住
看不見藍天

今年上海的熱 我也見識到了
突破40度的熱 果然厲害
如果在中午步行 會有一種虛脫的感覺

一年了
居然 已經一年了
一年說長嗎? 其實很短
說短嗎? 也足夠讓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嬰兒開始走路

一年中 其實沒有好好的真正的了解上海
(但我已經了解上海人是如何令人討厭的)

直到最近 才開始跟同學東逛西逛
去南京西路 繁華的步行街
去人民廣場地下街 據說是年輕人會去的地方
開始搜尋上海好吃的東西

居然來一年了 還沒把這裡給混熟
還真不像我 ㄎㄎ
想當年 我可是把台北混的熟透了

還剩 一年
就 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