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媽媽用SKYPE聊了一會
這是我回到上海除了報平安之外的第一通電話

她說"剛剛才跟你老爸說 好像很久沒跟ㄚ頭講到話了 結果你就播過來了"
這就是所謂的母女連心吧^^

電話中 媽媽語帶心酸的說 "你哥從成功嶺下來放四天假 都在台北 沒有回家"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只好笑笑的回她 "幹麻那麼心酸阿"
其實我知道 媽媽總是希望兒女能在身邊

每次回家 就會覺得 父母又老了一點 身體又差了一點
每個人都跟我說 你爸媽在等你回來接下工作

我知道 父母對我的期盼
其實 有時候 真的想回去了
什麼學位 什麼夢想都不要了

昨天 想跟爸媽講的話 依舊沒有說出口
我想 我還是一個不夠貼心的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