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服裝史的期中考
考前 大家都很緊張
因為是英文試卷 書也是原文的
每個人都大叫 "看不懂阿""記不住ㄝ"
結果
今天考試
老師一題一題翻譯內容
除了一些專有名詞不給翻譯之外 其他的全部翻譯出來
只見有人 翻譯一翻完
不超過5秒 馬上交卷
之後
不到5分鐘
人潮像浪一樣往前進
刷刷刷
大家都交卷了
我回頭看時 教室只剩下5個人左右 老師還跑到教室外維持秩序(因為有人大聲喧嘩)
情況真是一整個誇張

是怎樣啦
大家都不用考慮 真的背的這麼熟嗎?
之前一直說看不懂記不住是怎樣
是在耍讓敵人懈怠的心機嗎?
總之
這是我考過最快的一場考試~~~~~~
至於考試成績
我偷偷查了一下我不確定的答案
居然都被我寫對了
ㄎㄎ
希望考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