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像老人一樣
不停的看著舊照片
回憶一幕幕湧進腦海

我喜歡回憶
對我而言
不管有多不堪的過去 不管那時有多痛苦
現在回憶起來 都能壤我嘴角浮現微笑
或許是經過後的坦然 或許 我是真的能夠釋懷

不過 大多數的回憶還是甜美的
看著照片裡那時的我
笑的很開心
好像那時煩惱都不會纏上身
單純的年少輕狂

或許幾年後 功成名就
但是 青春和當時單純的熱誠已不復在
這就是成長嗎?
真是弔詭

繼續看照片 繼續回憶
期望 我們30歲之後
還能保持赤子之心
大家還能聚在一起 除了聊家庭小孩工作
還可以瘋狂的玩終極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