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離職只剩幾天了
雖然一直很期待大家上班我在睡覺的那一天
但是 心裡還是有一點小小的不捨
畢竟是待了一年
雖然老闆常常罵人 有時候罵到人心情差
但是老闆對我還是很照顧
今天還對我說 如果去到那邊有什麼困難或需要幫助的
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他
聽了真的是超感動的
平常大家雖然都各做各的事 但是其實都是互相扶持互相幫助的
我想這就是小公司的革命情感吧


昨天跟在上海唸書的妹妹聊了一下
跟我想像的有一些差距
例如 上海的房價居然比台北貴 一間房間要價1500人民幣
還有英文課程比我想像的重很多
心中又出現了另一個打算
未來的路 似乎 又開始模糊
該怎麼走 等去回來再說吧
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