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接到我小學同學的簡訊
突然想到 她是我到目前為止
認識最久的朋友....16年
接下來認識最久而目前還有聯絡的朋友是14年
想想覺得 這是一件既神奇又可怕的事
神奇的是 在懵懂還不知道什麼叫做友誼的國小階段
我跟一個人這麼長久以來保持著聯絡(我相信很多人甚至連國小同學長什麼樣子都忘了)
可怕的是 在我短短的24年生命中 這個人存在的時間有一半以上
雖然 中間常有間斷 但最終還是聯繫著
想想在生命中所認識的一些朋友 可能有幾百甚或是幾千個
但是 能夠長久保持聯繫的 會有幾個?
我相信 能夠持續的聯絡關心 即使會有中斷
但在電話接通的那一瞬間 仍能侃侃而談 而不顯疏遠的
她(他) 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