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2_221438.jpg

這張照片是兩個禮拜前 

要來台北前拍的

因為我怕我會很想他

 

每天睡前都會看過寶寶的照片再睡覺

之前某天睡前和F通話中邊看著照片

F說:不要再看了!!!過了兩個禮拜他已經跟照片的寶寶不一樣了

F再說:他已經變成小型犬了,等你回到家,你會大叫"他不是我的狗"!!!!

 

我大驚!!!!對ㄝ~

根據我媽的可靠消息

目前寶寶站起來已經可以把兩隻前腳放在籠子上面擺好好

所以     他已經長了半顆頭又一塊胸(好奇怪的計算方式)

 

那天我叔來我家看到他也說

"這個可以長到180喔"

看來以後會是個長腿帥哥,跟Kiiro葛格一樣

 

我媽也說

等你回來就不認得他了

我倒不擔心我不認得他

我比較擔心他不認得我   噗

 

會不認得嗎?

應該不會吧~

 

倒是

我好懷念他剛來愛睡覺的可愛模樣XD

 

寶寶    你長得好快~我都來不及參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