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久沒PO文
要不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有紀念性
PO文不知道要等何時

怎麼說很有紀念性呢?

第一次被撞
第一次報警
第一次進派出所做筆錄
第一次酒測
第一次造成交通大堵塞

是的
我出車禍了
而且是鳥到不行的車禍
發生了何事請聽我慢慢道來

九份路小彎道多是眾人皆知的事情
加上大型遊覽車多
行車更是需要小心翼翼

今天就在老街路口的7-11前
一個髮夾彎
我前面有兩台車
最前頭的那台不知何故停了下來
就在等待的同時
最前面那台車開始倒退
我前面的那台車也緊張的開始倒退
雖然按了喇叭示警
還是擋不住他
就這樣硬生生的撞上我的保險桿

第一時間我還沒有報警
有點傻住不知道怎麼辦
馬上打電話通知車廠業務
幸好有她在電話那頭指導我
不然我可能會傻傻的把車子移動

第一次打110報警
總部馬上通知了九份派出所的員警處理
就差那麼一點點的時間
車子就要被強迫移動了(因為已經造成交通大堵塞)
幸好員警迅速拍照畫標的
讓我們順利移車

接著就到派出所
一開始
在了解事情發生情況後
處理警員有點希望我們私下和解
他對著肇事司機說:因為這樣子的事故出險的話,明年的保險費可能會提高喔
然後對著我說:不過小姐妳也有你的權利

在跟業務商討後
決定還是由保險公司出面處理
運氣不錯的是 對方也是個講理和氣的人
該怎麼處理都由我決定

接著就是酒測及筆錄製作
雖然耗了一點時間
不過總算處理完成

以上就是事發經過~

感想是
1. 遇到事故第一時間先報警
2. 有保險就不要私下和解
3. 事故現場和送修前都要拍照記錄一下車子損壞情形
4. 現在警察服務越來越好,事情結束後110的勤務中心還打電話來問有沒有處理,處理得好不好之類的問題
5. 並不是開得慢就不會被撞
6. 有點想裝一台行車紀錄器了~

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維修及理賠~~
阿彌陀佛~我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