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鄰居阿姨遠道來台北參加我哥的訂婚
最後一天晚上
因為我大嫂回家 我爸媽鼾聲太大不想吵到同房的人
所以兩間房間分別睡了人(內湖家就只有兩間房間)
於是 我媽指派我跟鄰居阿姨去睡樓下套房的單人床

我說 我睡沙發 因為我覺得樓下單人床太小讓鄰居阿姨睡就好
我媽說 你去陪阿姨睡一個晚上 因為他不熟怕他不敢睡
我說 單人床真的很小 又不是情侶可以貼著一起睡
我媽說 從小看著長大就像母女一樣 陪他睡一晚有啥關係

我拒絕
我媽一副我很難搞的模樣

我真的很難搞ㄇ?
單人床睡兩個人不好睡是事實
而且我就是不習慣跟別人擠一張小床
覺得不舒服
況且 鄰居阿姨今年快六十歲了
為什麼需要人家陪著睡?
又不是小孩子 怕黑
他平常也是自己一個人睡呀

每次都這樣叫人做那個做這個
也不管人家心裡舒不舒服
一副我說的話你不聽就是難搞
最討厭的就是自己以為這樣是為人好
其實人家根本覺得沒關係
反而造成對方的困擾

吼 討厭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