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禮拜天提著大包小包的住進內湖之後
就被喜愛爬山健行的老哥邀去爬山
因為最近常覺得自己面有菜色 體力欠佳
實在需要好好運動一下
於是就搭著順風車爬山去

本來很豪氣的說要去爬陽明山
結果時間來不及變成爬內湖這裡的山
本來以為只是個小小的環山步道
結果居然有個名字--金面山

據我老哥說
是因為金面山的地質屬砂岩還是甚麼的(整個搞不清楚)
面對陽光時會金光閃閃 於是取名金面山
據說砌台北城的岩石就是從這裡採過去的喔

只能說
我小看了這個環山步道

高低差很多不說
有一段路全部由岩石組成
讓我這個穿著不專業鞋子的人腳痠腿軟
(其實根本就是體力差XDDD)
爬上平台的時候
感覺自己很像功夫熊貓裡的那隻肥熊貓
氣喘吁吁把頭攤在欄杆上~

一路上走走停停
不過也邊看風景

芒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亮亮~
DSC06047.JPG
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遠方的101
DSC06048.JPG

這條步道
上下大約1個半小時可完成
(體力好 應該一個小時可完成)
不含看風景的時間
覺得運動不夠的人
可以在更深入點
看地圖 這條步道是可以通到陽明山的ㄋ~
或是 走往金龍寺方向到我家
我可以泡杯茶請你休息坐一下XD

照片照的不多
除了本人我已經累癱之外
相機他又很不聽話的沒電了
下次有機會再多照一些跟大家分享~

金面山 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