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倒數計時器
時間剩下3天
那是我要回台灣的時間

一年這不長不短的時間

除了實質上的英文(至少聽讀寫進步很多XD)和廚藝(笑~)
我獲得了甚麼又學習了甚麼?

大家都說 學成歸國 就不一樣了
好像 真的不一樣了

四處的旅行
讓我大開眼界
曾經執著的某些想法
似乎變的可以更放寬心胸的去思考

旅行前的計畫
訓練我的思考更有條理更細心

接觸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國家
讓我更加獨立 膽量更大
也讓我了解 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

朋友
是這一年中的收獲之一

個性想法很相似的E
一直很體貼的C
總是像大姐頭照顧人的B
年紀小卻成熟懂事的R
每次處理我的麻煩事的Petch
很會煮印度料理的Shiva

沒有他們
這一年 很難熬

既然越寫越像感謝文
就繼續感謝下去吧(笑)

在台灣的朋友們
多虧你們
論文可以順利完成^^
這一年中不停的給我關心支持

我的爹娘
總是不停幻想回台之後
和你們相擁的情形
我想
那一刻 我會哭
很愛你們^^

最後
你們都知道我要說誰了
不是很愛在自己的網誌提到
不過
這時候應該是要好好提一下ㄎ

我最穩固的靠山F
雖然總是分隔兩地
不過
我很驕傲 有你這樣的依靠^^

大家
我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