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
大家都非常關心我的論文進度
(好像大家都很擔心我寫不完XD)
還有我確切的回家時間
來做個小小的報告 ㄎ


首先論文進度
論文交出的截止日 據說是七月底(確切時間還沒公佈)
是說
就算不是七月底我也得在七月底完成
(誰叫我愛玩 八月行程排滿滿)
預計是9/8我生日前回家

論文字數是一萬字
目前已有4000字
作品還沒開始做 但是設計圖已完稿
預計兩個禮拜完成作品
然後 一個禮拜做user testing
最後一個禮拜校稿裝訂

也就是說 我有5個禮拜完成論文
一個禮拜七天 7*5=35
6000字/35=約200字 一天

看起來好像都在我控制中
但是我卻異常焦慮

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
可能是我太神經質
因為有些同學還在度假中.....

實在不喜歡這種被事情追在屁股後面的感覺
但也只能一步一步的慢慢來

如影隨形的不安感
希望能轉換成讓我積極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