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為了研究找資料


我的研究基本上是以家族事業為基調
再做其它的發展


目前 進行到手染服飾的資料搜尋
蠟染的製作方式
植物染的製作方式
(雖然我們家不用植物染 但就參考一下)


目前研究的一小角
感覺就可以自己發展出一個研究
突然感覺到
染色的浩瀚無窮及深入
是我從來就沒有觸及的領域


以家族事業為研究的我
突然感覺到心虛
原來
我很多都不知道
自以為已經深入核心
結果只是門外漢


不由得打心裡佩服我的父母
從無到有
自己慢慢的累積經驗



最近在看波麗士大人
加上法蘭克常跟我提起警局的生活
才發現警察真的很辛苦
要當好警察不容易ㄋ


我的家人們
原來一直做著我不知道的事情
默默的守著自己的崗位


現在我知道了


心裡充滿感動

和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