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UK至今
最令我興奮開心感興趣的課程
在昨天展開了~~~

為期十周的鞋子製作課程
是從鞋版製作開始一直到一隻鞋子完成的過程
(為什麼只有一隻???因為我們時間不夠用啦)

Footwear Design的老師Pilp是個和善有趣的老師
在做的過程中 不斷的說 你做的很好 別擔心
真的是好人一個XD

上了這堂課之後
發現鞋子的製做跟衣服大不相同
衣服可以用平面打版
可是鞋子必須先用立體的模型將腳型製作出來
方式是用紙膠一條一條的黏
把模型黏成木乃伊
然後再用刀子切割
我們戲稱是"鞋子的立體剪裁"


下禮拜會開始在腳的模型上畫圖做設計
室友說 就算我倆設計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也要把它們穿出門XD(他拿到左腳我是右腳 不過我出價100磅讓他買我的右腳 哈哈)
等做好再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