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到哪都要搬家

從以前在台北讀書時期開始
到後來工作
連到上海英國都要搬家
我簡直就變成搬家通了......

這次是從一開始短期住宿的宿舍
搬到"永久居留"的宿舍

從一個flat搬到另一個flat
東西不算多
幸好來一個月就搬家
不然
我們可能就長住原來的那個宿舍了吧 XD

搬家的那天
下著大雨
遇水則發 應該是個好預兆
不過
在英國 要不遇到下雨還有點難

六個人
叫了一輛車
總共載了三趟 才把所有東西載完
(這樣看來 我們也真的很會買......)

以下是我家

這是床 (((廢話)))

本來一直是交誼廳的廚房 因為太熱
讓我們吃完飯就想跑(熱到每次吃飯都流汗.......)
或許這是一個方法讓我們不要一次吃太多.......

第一道門是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左邊還有一間房間
最裡面那個是儲藏室的門

三個人住一間 還有一個瑪麗亞
(因為她之前一直沒找到宿舍 我們承諾他 可以住我們家的廚房 噗)

還沒來之前
會想要住HOUSE(就是一般住家)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只是 考慮到安全性
還有方便性(我們幾個都很懶)
重點是 懶得去收錢算錢去斤斤計較
還是住宿舍 甚麼都安排的好好
水電暖氣隨便用 還有電視可以看(英國的電視要申請執照繳錢低)
只要管吃的就行了
方便又開心

雖然房間沒有很大
但是 如果打地鋪的話 還可以再睡兩個人
姐妹們 要不考慮來這玩壓 ㄎㄎ
我會準備好睡袋給你們低^^
包吃包住包導覽

考慮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