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一個禮拜
等的我胃痛的簽證
終於拿到手了

要不是旅行社的人跟我說
:我不建議先訂好機票再辦簽證
要是有個甚麼萬一
機票就浪費了
(但是不早點買又會多花好幾千塊><")

就是這個萬一
害我胃痛了一星期
不誇張 整整一個禮拜
唉 誰叫我就是愛緊張

總之 簽證拿到手了
而且 大方的簽證官還給了我一年半的簽證
真是對我太好了 XD

機票簽證準備好了
再來就是我的行李
限重20公斤
又要開始煩惱哪些要帶哪些不帶

另外
調整心情
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最後倒數一個月
事情好多多多多多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