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了上海今年的第二場雪
雪花飄呀飄的
好美^^

看到 實在是很興奮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有人或許有疑問
那第一場雪下的時候你在哪?
ㄎㄎ
當時 我正在家當宅女
所以無緣見到雪

今天見到雪
反應最激烈的應該是我吧
不停的跑來跑去借相機(可惜 完全拍不出下雪的樣子)
和同學擁抱(因為終於看到雪了)
馬上打電話實況轉播

德國同學聽到我是第一次看到雪覺得很驚訝
唉 我要怎麼跟他解釋住在亞熱帶的人
如果不出國
一生很難見到一次雪的

自己住的地方下雪了
感覺真的很奇妙 ㄎㄎ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
不過 吾願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