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因為我哥去當兵
而我每次回家時間也都很短暫
所以    都睡在我老哥的房間
這次      他要回家了
逼的我不得不打掃一下我的房間

上次打掃房間是什麼時候了ㄋ?
上次回家是五個月之前
上次沒有打掃房間
難道是上上次三月的時候!!!!!!!

恩恩 根據我房間積灰塵和潮濕的程度
我相信 應該是三月的時候打掃的
8個月    

衣櫥一打開就是潮濕的"臭噗味"
我從來沒想過除濕劑的盒子可以積水到超過放除濕劑的那一層
地板上和書桌的灰塵       還有牆邊的蜘蛛網
媽        你可以再忽略我房間一點

唉唉     只能捲起袖子開始認份的打掃
衣櫥的東西先清掉一點        為之後搬回家作準備
灰塵飄散整個房間
害我一直打噴嚏和咳嗽

整理了一整天
總算     有點房間的樣子了


我也順邊幫我家哈利大掃除了一番
只不過 以前習慣在小籠子曬太陽自然乾的牠
大籠子住習慣了
現在似乎變的不習慣小籠子了
進去之後不停的轉圈        是想360度烘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