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開始注意PIXNET首頁的文章
這些BLOG通常是經過細心經營的
有明確的分類

而我 最近迷上的是"網路文學"和食記
說是網路文學
其實有些已經出版
不過 尚在BLOG中連載

以"第一次親密接觸"聞名的痞子蔡
他的名作"檞寄生"這次重新在BLOG中連載
心動與感動的抉擇
檞寄生與寄主植物的互動
雖然是老掉牙的愛情三角故事
不過其中有趣的字句還是令人回味

夜蝴蝶館
主要是以奇幻故事為主
不過 我卻是以他寫的小品入門

還有昨天才開始看的鬼故事
真的是 膽小者勿看
十分驚悚 恐怖

至於食記
愛吃的我當然是想藉著食記想像美食
真希望我以後也有這種口福嚐遍美食呀!!

之前
是不看網路文章的
不過 經過幾個小時猛盯的同一種顏色已經到失去視覺辨別能力的時候
我需要一些東西來紓解我的疲勞
我需要 一個故事
不需要想太多的故事
通俗的故事 常常吸引大眾的心
因為 那是可能發生在你身旁的人事物
(鬼故事例外 因為我不想遇到 ㄎㄎ)

通俗的力量
讓我放鬆心情
通俗的力量
讓我充滿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